重遇基督徒

很久以前在飲宴,遇見一個我在大學時曾經很喜歡的男生,當然他已婚了,現在好像已經是高級督察了。未婚的話人謂之「荀盤」。他見我面,第一句不是你好而是說:「你可否不要再罵警察?」

當時不一起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我不是基督徒。不過我相信就算現在我未婚,還是不可能在一起的,原因大概是我太基督徒。基督徒,不就是應該站在雞蛋一方嗎?

原載作者博客Facebook專頁

One thought on “重遇基督徒

Leave a Reply

